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故事的爱在我校^^_^^

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在校期间......

- 朋友喜欢明星总是那里,虽然他们是如此遥远。

每次会议将有告别。


朋友在学校在2009年......
  











你总是在我的心里,直到结束的生活我。 



我今天怀有一个梦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 


有需要的朋友就是朋友的真心. 

 如果有一天,你回头看,这一事件将永远记住...

I will be waiting for a miracle, that make us together again._^永远的朋友_^


仪式独立,挥舞着红色和白色^^


一个美丽的友谊__^_^


五人制的SMA-TRIES 在2009年


我最好的朋友~^^~ 

~~Goodbye to the past, I will go and forgive everything I've ever done to you!!!

0 komentar:

发表评论

 
页面从我的日记 © 2008. Template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