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深爱无言


 类别:爱情滋味         作者:爱的谎言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编者按:想你,已成为一种习惯;想你,只因爱在心中,爱已入骨;想你,愿此生把彼此放在心上,永远珍存。问候作者,泛着爱意的文字,祝您创作愉快。

         记忆的水汹涌而来,蓦然记起,昨晚的梦境里全都是你的名字,一个连着一个,我在每个名字后面不停地翻找,急切地寻找,只是想找到你微笑着的笑容。可是,最后,那无数个名字全都隐退在黑暗里,四个字现了出来:深爱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记得,属于我们俩的那一个晚上,透过指尖,轻轻的在你的背上,然后又在你的手心上写下了我对你的爱:深爱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我相拥着躺在宾馆808那纯白色的双人床上,你的大手握着我冰冷的小手,吻着我的额头,然后狠狠地、热热地拥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又一个平凡寂寞的日子,我不停的敲打着键盘,手指与键盘之间配合得如此默契,记录着你刻骨的温柔,性感的嘴唇,温暖的双手,只有我知道,也只有如此,才是我记录你的惟一形式。用手指倾吐着心中的点滴,那是一种久违的温暖,真的温暖了,直到窒息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深深地明白,投入一次,就会痛一次,可这一次,我情愿如此……
每次一个人面对黑暗时,常常只能靠回忆过活,一想到你与她生活在一起时的平和与快乐,忽然猛的醒悟,也许你们才是最幸福的,而我的存在,仅仅只是个参照物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只是,就那么无望地想着你,一次次问自己,我要怎么做才能不那么心痛?陷得太深,伤得太痛,却原来只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心洞,跳进去,从此无法上来,万劫不复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?爱你并不容易,是天意吧,天意让我爱上了你,可是好多话又好像说不出去,就是怕你负担不起。有你,苦一点也无所谓;有你,痛一点也愿意。还有,你相信吗?这一生爱上你,深深的在你的世界外爱着你,是上辈子我欠你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宾,知道吗?想你真的有些累,可是仍觉得甜蜜,无法忘怀,无法逃避,一点点,一丝丝,一寸寸地在我心底深处停留,那是你的味道,一辈子,或许下辈子也忘不了的。我心存感激,毕竟我们爱过,没有遗憾,没有负担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总希望有一天,我们仍然牵着手,微笑着看着彼此的眼睛,让一切默默成为永恒,心里的永恒。仍还记得你对我说过:要牵着你的手慢慢老去,生生世世,永不分离,至于世俗的眼光,爱怎说说去……听起来多么美好啊!

        又有一段时间没你的片言只语了,估计你很忙,也没去打扰你,因为,你在我心里,走到哪里,任何时候都不会丢失。你曾问我,是不是把你给丢了,没有,一切都在心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 常常都是在这样夜深人静的时候,心里就会一次次唤你的名字,只想说那三个再平常不过的字:想你了。真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想,想着你,就此成了习惯吧,只是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…… 

0 komentar:

发表评论

 
页面从我的日记 © 2008. Template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