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祝我平安好不好

连载: 如何获得爱情        作者: Oyashi`O   


编者按:“你知道吗,我想告诉你,没有你的祝福,原来连病魔也来光顾我,为什么你不坚持下去,一直给我祝福呢?……因为我不够坚强。”既然你是爱他的,就鼓起勇气告诉他吧,不要让自己的人生里留下遗憾,明天2010年10月8号,所有的人都会祝福你平安的!问好与祝福!

国庆节那天晚上20:47分,破天荒的收到了你的短信,简单的四字:国庆同乐!


          然我是第二天才看到的短信,对着手机,我笑笑,竟怀疑你出现的真实性。是啊,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日日夜夜没有你的消息了,虽然没有了联系,但仍还想知道有 你的消息。对于这个信息,我在想,一定是你发错了,你一定不是特意发给我的,只是不小心按错了号。因为我知道你不记得曾有一个这样的我了,你已经把我从你 的记忆里边清除出来了,虽然我们什么都不是。最后连普通朋友里边的位置都没有了我,是这样吗? 
  
   2号那天晚上18:27分,又收到你的信息,内容只是一个问号。我纳闷,怎么回事,估计又是发错了,不管怎样,我还是回了信息,内容是俩 问号。至于你回不回复,我不再有所期待,落空貌似早已成为习惯。是的,不管我发什么信息过去,结果都是同一个答案:不作任何回应,哪怕只是回一个符号或空 白。 
 
  导致我们走到今天这样的尴尬局面,我想我也有责任,是的,有些话是不可轻易说出口,然我却说了,话一出口,所有的关系都结束,不然呢。
 
  一般我都不会轻易的去打扰你,真的,虽然你早已走远,转身,已成陌路。但仍偶尔会在空间里写下深深浅浅的,有关于你的文字。写下这些,那是我对自己心情的交待,我的记忆中曾有一个你。
 
  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明天动手术了,祝我平安好不好。
 
  终于决定动手术了,之前因为天气太热,伤口容易感染,就一直拖到现在。一想到白色,我就恐惧起来,努力的想让自己镇定下来,还是无能为力, 心还是揪着揪着的。昨天一天都在做检查,B超,心电图,X线所有术前该做的事项都一一检查。不安中就这样度过了一天,从来就不曾发现过一天的时间原来可以 过得那么的漫长,呆在医院里,闻着消毒药水的气味,有点想要疾息的感觉,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。

 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抽去了5个针筒的血,具体多少毫升,也不知道,只知道5针筒,满满的。血压本来就偏低,加上昨晚10点后到现在滴水不准进,夜里又睡不好,抽血后整个人感觉晕晕的。末了,睡了一会,感觉好点。

  所有的检验结果都出来了,手术安排在明天。一想到明天,我的心就又提了起来,说不怕,那是骗自己。
你知道吗,我想告诉你,没有你的祝福,原来连病魔也来光顾我,为什么你不坚持下去,一直给我祝福?你知道吗?我常常会跟自己开玩笑,因为没有了你的祝福,我才那么容易与病魔相碰撞,最后我还是被撞倒了,因为我不够坚强。

  明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恐怖的日子,一联想到那手术刀的碰撞声,叮叮当当的,心就开始发毛,又一个漫长的一天,我,还是不够坚强,所以,祝我平安好不好。
 
  很久很久没有你的问候了,明天,就明天,2010年10月8日,祝我平安好不好。 

0 komentar:

发表评论

 
页面从我的日记 © 2008. Template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