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

世界上,几乎每一个角落,都有女生再问:为什么他没有给我电话?为什么他不来找我?为什么和他突然失去联系??

也许他害羞?也许他自卑?也许他不知道怎么联系?
事实上,也许他只是不想找你…


如果一个男人真正喜欢你,他会动用一切力量去找到你,e-mail,man,google,微博,QQ……
真正喜欢你,即使经历海啸、洪水,即使你消失人海,他依然会找到你。


“他真的好忙才忘记的,他已经和我道歉了…” - 不要给他借口,他很忙,你也不轻松。 这个城市,有谁不忙?!
有手机,有快速拨号,甚至语音拨号。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会忘记你,如果忘记你,说明不在乎你。
男人对自己想要的东西永远不会说“忙”的。

如果他暧昧不清,不要替他解释 “他以前受过伤” “他离过婚” “他习惯自由”。
一个男人若是真喜欢你,就会昭告天下对你的权力。
如果他不愿带你见朋友和家人,请自动翻译成: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-_-!

如果他背叛你,不要去想:他喝多了,那只是意外。
背叛这种东西是不会”一不小心“就发生的。

如果他喝的醉醺醺的才来找你,而不愿意在清醒时为你改变,那么就离开他…
因为长远的生活是需要清醒的。

如果时机成熟但他依然不想结婚,也许仅仅意味着”不想和你结婚“

那些说不想结婚的人,最后一定会结婚,只是不和你…
如果他不断与你分手 和好,如果他莫名其妙地消失… 那么那么多如果,只有一个答案
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...
于是,有人问:要怎么去相信,他是喜欢你的?
永远别相信规则,相信自己的感觉,这个时代更需要一点自欺欺人,告诉我们他其实很爱你。
还记得我们说过的,拼命奔跑,华丽跌倒吗?
爱情里,请勇敢地,坚定地奔跑吧!

然后,即使跌倒,你也可以说:

去他妈的爱情! 自己是华丽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结:在爱情的世界里,不要为了你爱的他而去改变,因为这样到最后不但迷失了自己,而且他所爱的你恰恰是你们不认识的时候真实的自己。

做自己,爱自己,做一个高傲的女王。不去管他是不是喜欢你,如果他真的不是那么喜欢你,那真的是他配不上你,你才能更快的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人。

0 komentar:

发表评论

 
页面从我的日记 © 2008. Template Design By: SkinCorner